close

發胖實錄第二發-調了一杯’’’’色彩虹


至從認識我們家的好’’’’人後

(還是直接用SS稱呼他好了 不然搞的我像在打什麼新婚日誌似的..= =’’)


SS時不時都會丟酒譜影片、酒譜網站給我

平常就夠酒鬼了,認識他之後根本變魔了

但還不至於氣急攻心、色慾薰心(诶?!)的衝去買酒


因為這段影片(影片取材自Tipsy Bartender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oVZoCmkdjY

 

  


邊看邊OS:
可買藍柑橘了!! 可買藍柑橘了!! 可買藍柑橘了!! (搞錯重點了吧.)


老早就想入ㄧ支藍柑橘的我及SS就這樣色””””薰心

敗了MB藍柑橘香甜酒一支、斯丹達伏特加禮盒(拜家樂福所賜)

購入照     

一字排開

 

(口袋淌血…….但身心很雀躍阿!!!)


我及SS在研究完倒入順序後,立馬開調

首先準備夠多的SHOTS杯
(我及SS是準備6個,覺得還是不太夠..)

<最終酒譜>

3/2oz 紅石榴糖漿

冰塊注滿
柳橙汁注入(沒特別注意多少ml)

1.5oz 斯丹達伏特加

蓋上隔冰器並倒上0.5oz藍柑橘

然後迅速倒入SHOTS杯

P.S 一倒上藍柑橘就要趕快倒入SHOTS杯

 

 

第一次我們紅石榴是1oz 冰塊4/3 最後1oz藍柑橘

結果….

IMAG8752  

 都是這種’’’’色,慘不忍睹....


 

修正oz數後

冰塊放的更多(降低柳橙汁速率),並且倒上藍柑橘的SPEED也加快

 

 

all  

DAMN!!!總算是有3/1道彩紅了.....

但乍看好像麥草汁、甘蔗汁、蘿蔔汁、番茄汁養生蔬果汁組合……


 

<試調總結>

 

這種調法真的是看的開心,喝的傷心傷腎阿!!!

如果有人也想玩玩這個調法

記得!!!

最前面跟最後面(去頭去尾)不要藏私請直接分享給身旁的人阿

 

 

 

下一篇 發胖實錄第三發-調了一杯很''火''的情人節

未命名-1-01-01   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t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